首页>有关大观> 周大观爸爸的话> 带孩子到生命的河流里游泳
带孩子到生命的河流里游泳
带孩子到生命的河流里游泳
周进华、郭盈兰 86年4月15日于台大医院7D病房

  生命无价——
  因为生命的河流里都是爱。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证严法师带来了「佛珠与佛法」,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佛珠,也是人间有爱的佛法。

 
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救国团主任李钟桂带来了「幼狮奖章」,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奖章,也是人间有爱的肯定。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省长宋楚瑜带来了「慈孝奖章」、「中兴文艺奖章」,
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奖章,也是人间有爱的鼓励。

 
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总统府秘书长黄昆辉带来了「总统府奖章」,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奖章,也是人间有爱的确认。
   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副总统兼行政院长连战带来了「祝福的鲜花」,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鲜花,也是人间有爱的祝福。

 
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美国加州大学中国艺术研究所教授邱伯安、卓少兰夫妇、中央大学教授王邦雄、王彩凤夫妇、新店市大丰小学校长洪秀华、中正小学校长蔡清奇、
  国际生命线协会中华民国总会理事长林陈秀美、灵鹫山心道法师.带来了「感动奖章」,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奖章,也是人间有爱的扶轮。

 
     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监察院院长王作荣及爱心小组成员、台北市市长陈水扁,法务部部长廖正豪,调查局局长王荣周,带来了「童话的音乐与书籍」,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童话,也是人间有爱的见证。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媒体记者全力以赴「报导真相」,这是送给所有地球人的生命新闻,也是人间有爱的支持。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台大医院院长戴东原及七D病房所有医护人员不眠不休的「打针换药」,无微不至的「诊断检查」,这是送给每一位宝宝的生命治疗,也是人间有爱的服务。

 

  为了关爱更多像大观一样的宝宝,国语日报社社长乐茞军、总编辑蒋竹君、出版部经理赖庆雄、主编陈旻芊与编辑李春晓,以及所有人员夜以继日牺牲奉献编好了《我还有一只脚》与《一位癌症小孩的心声-大观》两本着作,并由远流出版公司董事长王荣文接续义助出版,我们将义卖所得成立「财团法人周大观文教基图片:带孩子到生命的河流里游泳金会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,这是送给所有地球人的生命诗篇,也是人间有爱的礼物。
  人生,虽然只是单程票的一人之旅,但是生命的河流里都是爱,有了爱──大家一起游泳,永远不孤独也不寂寞。纵使有欢乐也有悲哀、有生老也有病死,只要我们坦然面对,就有勇气也有智慧、有光明也有希望。
      但愿,大家始终和大观宝宝一样珍爱生命,并一起平安游过──今天好,明天也好,后天更好,天天都好。
 
資料來源:《一位癌症小孩的心声-大观》(远流出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