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讓愛起飛> 送愛香港、澳門> 送愛香港、澳門2010年
送愛香港、澳門2010年
日期:2010年11月18日~11月21日

一、11月18日(四) 本會創辦人周進華、董事長郭盈蘭、小星星樂團團長周天觀一行抵達香港。 上午11時,送愛到「香港瑪麗醫院」,帶來音樂及禮物關懷住院病童,鼓勵他們勇敢對抗病魔,同時也為辛苦的父母及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 下午,受邀至光華新聞中心錄製節目《我愛父母心-慈愛光輝、照耀人間》,邀請本會創辦人周進華、董事長郭盈蘭分享如何灌輸子女正確的人生觀及教育孩子的方法,也藉此傳達熱愛生命、尊重生命的重要性。

二、11月19日(五) 上午11時,抵達澳門,舉辦送愛到澳門若憲馬路仁伯爵綜合醫院活動,關懷病童及其家屬並帶來音樂及禮物,鼓勵他們勇敢對抗病魔,同時也為辛苦的父母及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 下午,至珠海人民醫院關懷病童,並與家長分享一路陪伴孩子的艱辛過程,鼓勵他們勇敢對抗病魔,同時也為辛苦的父母及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 晚上,參與香港澳門台灣同鄉慈善基金會舉辦第五屆愛心獎晚宴,監察院長王建(火宣)致詞分享並鼓勵。

三、11月20日(六) 香港澳門台灣愛心同鄉慈善基金會頒發第五屆2010愛心獎章鼓勵來自香港澳門台灣熱心公益、回饋社會的愛心人士,其中包括本會董事長郭盈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