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報導> 2014年> 華航支持癱瘓天使鄭慧蓮赴香港參加畫展
華航支持癱瘓天使鄭慧蓮赴香港參加畫展
2014年12月19日 物聯網【記者 吳冠儀】
 
  華航有愛,行動無礙。癱瘓天使鄭慧蓮獲邀赴港參加《45°天空阿丹不簡單》畫展,華航全力支持,協助安排機位,提供機上擔架、隨行醫護及家屬之支援,讓鄭小姐完成人生的夢想。
  鄭慧蓮小姐自5歲罹病,全身癱瘓仰賴呼吸器維生,但她秉持堅強意志,突破身體限制作畫,獲得獎項包括總統教育獎、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第11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及102年文化部文薈獎優選。
  此次應邀至香港舉辦畫展,讓鄭小姐及家人都相當高興,不過相關費用負擔實在太重,華航在獲得國際救援SOS台北分會轉知訊息後,慨然同意予以最大支持。
  鄭小姐12月18日搭乘華航CI947高雄—香港班機赴港參展,由高雄出發,救護車護送至機坪後上機,在機上以擔架固定,並有醫護人員及家屬等陪同,預定下午抵達香港。
  華航長期以來力行社會公益、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癱瘓天使鄭慧蓮不屈不撓之精神令人感動,華航此次支持她出國參展,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她的才華與堅毅的精神。

資料來源:物聯網